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19年10月29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我们在柏林园彭德怀像前重温了入党宣誓词,大家一同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之后我们又一同参观了校史馆,中北大学在烽火中诞生,奋斗中成长。在校史馆中,大家充分理解了中北大学的从建校到今天的人民兵工第一校的详细过程。充分体会到了学校各届领导班子的太行精神,我们党员也都表示要向前辈同志们学习,传承和弘扬太行精神,为学校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精神,并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生活中更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