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小组集中学习(二)

2019年10月16日

2019年10月15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薛艳霞同志主持,由齐建达、杨鑫月主讲。

其中第一党小组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由宣传委员齐建达同志讲解,第二党小组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由统战委员杨鑫月同志为大家讲解。

本次学习活动中各个党小组采用了支委成员提前学习,理解并且做好思维导图后由他们来为党小组其他党员同志讲解,最后由支部书记薛艳霞同志做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学习,全体党员真正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大会上的精神内核:把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自我革命精神、斗争健身、奋斗精神,突出务实、求实、做实、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上不轻飘。切实解决“两张皮”问题。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