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一)

2019年09月23日

2019年9月22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薛艳霞老师主持,由陈茂芝、霍文国、薛艳霞三位同志主讲。

本次学习活动中我们主要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思维导图来引导大家学习,其中陈茂芝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第二个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由霍文国同志讲解。最后薛艳霞同志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要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践行十九大精神。要严守党的纪律,拒腐防变。加强政治学习,坚定信念。自觉接受监督。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