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26日

2019年11月2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楼621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陈晔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本次学习研讨。

会上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毛泽东选集》、十九大新党章等。与会人员就学习后的体会收获进行沟通交流,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检查和深刻剖析。

最后,陈书记对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原著原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继续对照检视分析,摆问题、找差距、抓整改,促进方方面面的工作提升,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用主题教育成效来推动学院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