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年12月31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2019年12月31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联系党支部的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基建设”、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作为支部“第一责任人”履行职责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并针对支部建设及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查找了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打算。院领导分别对各自联系的党支部进行了点评。

陈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2019年各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支部班子积极履职,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各支部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强化学习,提升素养,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转变学习的固化思维,学习要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重点,在学习中对照个人思想和工作上的不足和差距,不断提升修养和能力;第二,强化组织,督促考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健全考核和激励机制,注重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工作落实情况;第三,服务中心,促进融合,进一步把握党建工作规律,结合业务工作特点开展党建工作,大力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积极服务学院中心工作。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