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本科生二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视察西安交大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5月03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以及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决胜期和复学前的思想引领工作,4月29日,本科生二支部组织党员们线上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视察西安交大重要讲话精神”。

回信与讲话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肯定、关心和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与讲话,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勉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西迁精神”,也饱含着对青年一代的嘱托和希望,极大地激励着新时代团员青年,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在学习生活中勇于担当。

本支部党员也积极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和讲话内容的感悟,大家都倍感鼓舞并且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视察西安交大重要讲话精神》书写了学习心得。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