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2020年01月11日

2019年1月10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全体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与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开会前由党支部支委成员针对“三篇光辉文献”制作了相应思维导图,以便支部成员理解三篇重要讲话的精神,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

大家表示,越是深入学习“三篇光辉文献”,就越能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高瞻远瞩和丰富内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将先进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制定计划,精心组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增强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