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注入焕新力量,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09月21日

2020年9月20日晚7点30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楼619开展了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薛艳霞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为完善党支部建设,加强对党员的管理,本科生一支部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薛艳霞老师代表选举工作领导组向大会作关于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支部设置等情况说明,并对换届工作的前期筹备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同时要求党支部以换届为契机,永葆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的精气神,体现党员队伍的精神风貌,在强化党建、改进作风方面走在学校前列。

接下来,薛艳霞老师宣读了本次大会的换届选举办法,由全体正式党员自愿报名,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执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党支部副书记滑金一,组织委员王诗露,宣传委员刘瑞怡,纪检委员(兼任青年委员)刘诚修,统战委员(兼任保密委员)赵丰源。

最后,薛艳霞老师做总结发言,对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要求: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打造一个团结和谐、充满活力、具有鲜明特色的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