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推动党建工作有序进行

2020年09月21日

2020年9月20日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楼619开展了党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薛艳霞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薛老师首先对新的党员队伍进行熟悉,了解了每一个大四党员同志关于就业考研的想法,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历,为大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之后对全体党员提出新学年的党建工作要求: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不断提高党性。 2.坚决做好学风监督工作,安排好学院查课工作,各位党员要积极配合查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公平公正的监督,为我院营造一个良好的学风。3.扎实开展学业预警工作,制定一份有效的方案,努力帮助学业预警的同学提升进步。4.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好榜样,努力学习,积极完成党支部、学院、班级交给自己的任务,生活中端正作风。

随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艳霞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党支部副书记滑金一,支部各委员王诗露,刘瑞怡,刘诚修,赵丰源。安排部署了各位党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合作,使党建工作更加有序的进行。

通过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使各位党员彼此认识熟悉,更好的合作,团结一心使党支部工作有序进行;安排部署了各项工作,使大家目标更加明确,更能严格要求自己;使新学期的工作更加顺利、有条不紊的进行。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