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为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工作,2020年9月22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杜苇主持。

支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陈晔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陈晔书记以“正本清源,明辨是非”为主题,分享了自己阅读《中国制度面对面》后的感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陈书记结合上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解读中国和西方国家在抗击疫情中的不同表现,分析了在疫情防控中所体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制度优势。从“中国制度好在哪儿、‘两大奇迹’的制度密码、坚定中国制度自信”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

陈书记兼具理论深刻性和现实鲜活性的讲解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通过这次专题党课,使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与工作热情。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