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过程监控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质量监控 > 教学过程监控 > 正文

学院教学档案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5阅读数:

上周五教务处召开教学院长例会,根据相关要求,现将会议内容传达如下:

根据教务处相关试题试卷专项检查的安排部署,学院安排具体如下:

1925日(今天)院教指委检查最后一天。

2926-928日(三天时间)根据检查意见进行自查、整改,并认真填写有关表格。

说明:请各位老师根据院教指委给出的意见,根据教务处《中北大学本科课程考核试题试卷评价表》中的具体要求进行再次自查。(例如:评分是否核准、试卷袋中的相关档案是否齐全、试卷是否按学生学号顺序装订、试卷袋上是否标全等等)

温馨提醒:2017-2018-2AB卷试题答案及评分标准用B5纸打印出来,到教学科取一下密封袋,封好后放入试卷袋中。

3929-930日各位老师将自己的教学档案给相关专业的两位教师进行检查。名字报给教学科。

4930日下午之前将试题档案和相关表格交到教学科。

5108日(放假后开学第一天)院教指委专家,学科管理部主任、副主任对相关档案进行抽查。

6109教学科将院自查情况总结和每位老师的自查情况汇总表,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交到校教务处。

71012-1016日学校检查,各学院检查时间约为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