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教学培养 > 正文

关于优秀论文评定通知

发布时间:2001-01-01阅读数:

各位毕业生: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培养和鼓励研究生的创新精神,促进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经研究决定开展本学年度校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和奖励工作。评选出的部分优秀论文将推荐到省教育厅,参加省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为做好本学年度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为2013年9月至2014年7月在我校各学位授予学科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二、评选标准与办法

    严格按照《中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校研 [2009]9号)规定的评选标准及比例择优推荐。若推荐的参评者未达到校研 [2009]9号文件规定评选标准,校学位办将不予安排评审。

三、报送材料要求

1、学位论文全文三本(请将本人的成果附在致谢前,装订时将涉及作者与导师信息删除);

2、优秀学位论文(博士或硕士)论文推荐表纸质稿1份及电子稿(请在表头标明是何种学位类型,博士或硕士);

3、在学期间的学术成果请做出封面、目录、装订成册(纸质稿一份)。

4、涉密的论文请作解密处理或不参加评选。

5、个人汇总表一份

 

附件:1.《中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

    2. 中北大学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

    3. 校优秀学位论文汇总表

附件2、3请于资料下载《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附件材料》中下载。

2014年5月20日

 

  • 附件【show.as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