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9阅读数:

 为了加强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使品学兼优、德才兼备、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的同学进入院研究生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委员会(以下简称“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11月28日下午15:00在教学主楼621会议室召开,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苇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欧阳爽悦老师主持。

 会上杜老师首先肯定了第一届第一任研究生会的工作,对他们为学院研究生会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然后杜老师对本届积极报名竞聘的同学提出表扬,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上一任的优良作风,努力工作,潜心科研,搞好学风建设,热心服务广大同学。之后第一届第一任学生会代表——办公室主任张艺同学发言。最后参加竞聘的每位同学都介绍了对所竞选岗位的认识及工作规划。会后到会老师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一任、第二任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是学院和研究生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能够充分代表广大同学根本利益,新一任学生会干部必将团结一致,为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