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组织机构 > 学生科 > 正文

【电控就业】2019届电控人才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0阅读数:

10月19日上午9:00,“2019届电控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主楼七层西大厅举行。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鲍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岗位600个左右,涉及电气类,机械类,材料类,安全工程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与网络类,行政管理类等专业。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签约人数50余人。

招聘会中,院党委书记陈晔,科研副院长任一峰,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度交流,并向就业协会的同学们表示慰问。交流中,院领导与单位就需求岗位、岗位要求、以及单位提供的薪资待遇、入职后的培养等逐一进行了解。随后,院领导与参会的部分企业进行了校企合作的洽谈,为学院下一步人才培养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低年级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的流程及要求,提前和单位了解是否暑期实习平台。参会企业对这次招聘会的招聘非常满意,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

这次招聘会大力构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2019届毕业生学生提供结业机会,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今后学习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