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组织机构 > 学生科 > 正文

【电控学风】我院召开论文学堂方案调整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0阅读数:

   

   2018年12月19日下午5:00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论文学堂方案调整会议在主楼619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15级保研同学、18级各班班主任助理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薛艳霞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对15级保送研究生同学的学校和专业做了一一了解,同时对他们表示祝贺。随后,杜苇提出论文学堂是一项结合专业特色的学术活动,要求参讲的同学之前做大量准备。对听论文学堂的同学可以激发他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有利于学院对于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对于15级保研同学,通过论文学堂可以督促他们梳理大学知识体系、提前学习硕士阶段的研究内容,并且可以提高语言表达能力,保研同学也要发挥好“传帮带”及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最后,薛艳霞针对论文学堂前期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活动调整的具体方案进行讲述。同时提出,学生科要举全力稳步推进论文学堂工作,希望论文学堂能够推动我院科技创新发展,助理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