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组织机构 > 学生科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3阅读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我院各项学生工作有序推进,6月2日下午4点,我院在主楼621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杜苇、教学副院长李晓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苇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杜苇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当前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把安全工作教育常态化,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二是强化安全工作管理,严格审批在校学生出入校手续,准确掌握学生动态;三是加强校内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对学生常灌输、常提醒、常强调,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心理健康问题学生及时给予关心和关爱。

副书记杜苇随后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要坚持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疫情防控不放松,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安全思想认识。

副院长李晓就学生补考、期末考试及19级学生大类分流工作做出了进一步安排与说明。与会班主任就当前学生的学习情况、考试安排和大类分流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为我院教学管理工作夯地基、做铺垫。

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我院学生工作一线人员的安全责任及安全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工作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工作方式、方法,为我院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工作的顺利实施和开展奠定了基础。

IMG_20200602_16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