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评奖评优】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良学风班答辩活动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11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全面激发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学生成长成才的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0月10日早9:00在主楼619召开了优良学风班答辩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学生科柴峰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永康,学生会副主席郝敬业,上一届评优部部长张信,上一届助学部部长赵泳嘉。

本次共有7个班级参加评比答辩,答辩班级从班级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特色学习活动以及获得荣誉情况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拼搏青春与班级风采。上学期即使疫情当前,但是同学们从未停止过追求知识的脚步,积极采取线上自习、成立线上学习小组等措施,通过这些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当代青年学生的自律与责任担当,虽然我们无法奔赴抗疫前线救死扶伤,但依旧在尽自己的努力为中国的富强而奋斗。一页页的成绩排名是全班同学日夜兼程的努力,一张张的比赛奖项是同学们废寝忘食的坚持,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在过去一学期中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果和进步。

通过召开优良学风班答辩活动暨学习经验交流会,班级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学习,这将激励更多的班级认真学习,努力奋进,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以青春特有的活力昂扬奋进,力争在学习上创造出更大的辉煌,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