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评奖评优】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阅读数: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评选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见《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修订)》

二、评选流程:

参加评选的班级请于4月12日(下周一)晚上9:00—9:30时间段内

申请表纸质版及电子版、班内学生获奖证书原件及电子版(请按照申请表中填写顺序整理好,原件当场核对后由班级负责人取回)、上学期班级成绩单(含班均分、及格率、优秀率、党员干部均分、四级通过率)纸质版等材料交到主楼608,电子版材料当场拷至工作人员电脑(电子版材料包括申请表和各获奖证书扫描件)。

暂定4月14号(下周三)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申请班级提前准备好ppt,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注:

1、各班级要认真落实评优文件要求,按照《评选办法》的要求计算申请表中数据;

2、学院审核班级材料,组织符合要求的班级进行答辩。原则上按年级评比,按照不超过学院班级总数25%的要求将评选结果在院网站公示;

3、学院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生处。

4、申请优良学风班的班级在公示无异议后,由班主任登录数字化校园,进行班级荣誉称号申请,网上申请截止时间为:4月15日。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