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评奖评优】关于2021/2022学年综合素质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2阅读数:

根据《中北大学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2021]10 号)》、《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版)》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综合素质测评流程:

1. 班级开展综合素质测评班会,成立班级综合素质测评小组,班主任为组长,班干部和宿舍学生代表为成员,成员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人数不应少于班级人数的15%。

2.班级开展综合素质测评班会、评议会。

3.班级根据《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版)》组织班级同学填写《综合素质测评个人申报表》(填写要求见附件),由评议小组严格按照《测评办法》比例量化,量化过程中加减分项证明材料由班级评议小组审核后确认,量化后将班级综测成绩填入《综合素质测评模块汇总表》。综测成绩统计好后将综测成绩进行班级公示,公示3天。

二、注意事项及补充说明:

1.转专业的学生回原专业原班级评;

2.班级进行综合素质测评时需要将评选过程全程记录,包括但不限于综合素质测评班会现场记录(高清照片)、综测成绩公示截图(需要准备纸质版和电子版)、公示后无异议的《综合素质测评模块汇总表》(须有全班同学签字确认)等;班级同学进行综合素质测评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向学院学生科反映。

3.退伍、休学的同学不参与本学年综合素质测评,留级生专业理论素质按上一学年成绩和留级学年成绩综合计算得出。

4.根据《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管理规定(施行)》规定:早操早读和上课缺勤一次扣五分,院查课缺勤一次扣五分。一学期缺勤三次者,取消该生本年度所有评奖评优资格。(此条规定自2018年3月27日学风建设暨学风监督培训大会召开之日起执行)

5.受到校、院级处分的同学思想道德素质直接按达标给分。

6.个人申报表作为班级量化过程的重要证明材料,申报人签字确认后需要提交个人申报表的电子扫描件(含签字、意见等内容,必须清晰,照片无效),由班长汇总班级同学个人申报表扫描件和证明材料电子版(证明材料电子版要求参见附件),按班级同学“学号+姓名”命名的子文件夹存放至班级文件夹,之后将班级文件夹以“班级名+个人申报表”格式命名打包。

三、上交材料、时间及地点:

1、上交材料内容

①班级开展综合素质测评班会、评议会等工作会议记录全过程记录,填写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综合素质测评报告》(附件1),上交班级通知照片、会议照片、纸质版报告(纸质版);

②综测成绩班级公示,不少于3天,上交班级公示照片的电子版+纸质版;

③《综合素质测评模块汇总表》(附件3),需全班同学、评议小组、组长签字,上交电子版+纸质版;

④《综合素质测评个人自主申报表》(附件4),上交个人申报表的电子版+纸质版,相关证明材料交电子版即可;

⑤《综测总成绩排名表》(附件5),上交电子版+纸质版

请将各个文件名加上班级名,按如上顺序打包整理,将压缩包命名为班级名,交材料当场拷入负责人电脑。

2.收材料时间为:9月21日(下周三)19:30-20:30(逾期不候,谢谢配合),收材料地点在主楼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