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2017/2018 学年雷恪生奖学金评定

发布时间:2017-09-23阅读数:

各学院:

为做好本学年雷恪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评选对象

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大一学生除外)。

二、评选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

2.学习刻苦努力,学年专业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

3.品德优秀,关心集体,助人为乐。

4.未受到学校的任何行政处分。

三、资助标准及名额分配

资助金额:2000元/人,其中: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1名。

四、评审程序

1.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由班主任初审并签署意见后报学院学生科,并附上一学年成绩单(加盖公章)一份。

2.所有材料不得装订。

3.奖学金的评审即答辩需要PPT,请提前准备好

4.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9月25日下午6点,送至文瀛五学生科102室

5、获奖学生应准备一份200字左右的电子版个人简介、一封真挚的电子版感谢信,并附电子照片发送到qq邮箱3168268928@qq.com.

6、答辩时间具体飞信通知。

注: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从学生处红色太行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并统一用A4纸打印。原则上本奖学金不与其他社会捐资奖学金、助学金重复取得(除综测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