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第七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5阅读数:

  根据《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有关条例规定,现将第七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的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项目

1、中北奖章

2、校长奖章

二、评选要求   

1、评选依照《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有关规定评选;

注意,新修订的评选办法中,对以下条件作了修订:

1)参选中北奖章班级基本条件,增加以下项目:

① 高质量按时完成规定场次主题班会

② 德育答辩各阶段工作组织有力,形式多样,效果明显;

③ 班级同学与成长导师、人生导师积极沟通,邀请导师参与班级各项活动。

2)参选校长奖章个人基本条件,增加以下项目:

   在主题班会、德育答辩、科技创新等活动中表现突出。

3)获奖金额:

1、中北奖章给予每班3000元奖励用于班级建设,校长奖章给予每人5000元奖励。提名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中北奖章提名奖给予1000元奖励用于班级建设,校长奖章提名奖获得者给予1000元奖励。

2、评选过程中,各级组织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严格按照文件所要求的条件进行评选。

三、评选办法及日程安排

1、意向学生或班级需统一填写申请表,并且提前准备答辩ppt,集体8min,个人5min;提前准备好个人和集体成长事迹视频材料。

2、请有意向参加评选的班级及个人于2017年11月6日晚上7:00-9:00将申请表纸质版交到学生科102;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017年11月5日  

 

附:申请表填写说明

 

注:一、《中北大学第七届中北奖章申请表》

1、组建时间:某年某月;

2、英语四级达标分数:425分;

3、成绩优秀率:在校期间所有专业必修课、限选课包括在内;

4、班级均分排名:班级必修课、限选课在内的成绩与同年级各班级进行比较的排名;

5、提升条件:按照《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中的“提升条件”填写

6、学院推荐意见:需填写具体推荐意见;

7、事迹简介:限1000字以内。

8、申请材料里要写明主题班会、德育答辩、成长导师工作开展情况。

 

二、《中北大学第七届校长奖章申请表》

1、课程平均成绩:指在校期间所有专业必修课、限选课的平均成绩;

2、提升条件:按照《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中的“提升条件”填写;

3、学院推荐意见:需填写具体推荐意见;

4、事迹简介:限1000字以内。

5、申请材料里要写明本人参与班级主题班会、德育答辩、成长导师工作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