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评奖评优】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6阅读数:

    树立良好的班级学风是大学生成材的关键,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广大学生学习自觉性,引导学生从规范走向自觉,依据《中北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校学[2011]13号)文件要求,学院特制订本办法:
一、评选办法:
“优良学风班”依照《中北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校学字[2011]13号)有关规定进行评选。
二、评选流程:
优良学风班评选细则见附件
参加评选的班级请于3月19日(下周一)晚7:00—9:00将班级资料、班级学生获奖证书、上学期成绩单(含班均分、及格率、优秀率、党员干部均分、四级通过率)、申请表等材料交到文瀛五学生科102,暂定3月22日(下周四)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提前准备好ppt,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三、评选要求:
1、各班级要认真落实评优文件要求,认真按细则来,规范评优的各项流程,公平、公正、公开地开评优工作。
2、每学期开学初,学院统一下发评比通知,以班级自主申报为原则,按要求上交申报材料;
3、学院审核班级材料,组织符合要求的班级进行答辩。原则上按年级评比,按照不超过学院班级总数25%进行院级公示;

4、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生处。

                                                              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科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