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助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助学助困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学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阅读数:

各班级:

  根据学校文件通知要求,现对2022学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淑华晋蒙通”奖学金

二、评选对象: 

面向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山西籍或内蒙籍本科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且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在专业前20名

三、评选名额

我院共四人

四、评审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班主任组织班级评议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核实,经班级民主评议并同意后,填写《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由班主任签署意见后报本学院学生科,并附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单一份(经学院认定并加盖学院公章)和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

2.学院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学院学生工组领导组组织评审会进行评审答辩,确定本学院获奖人选初步名单,并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评审结果报告等材料报学生工作部(处)。

3.“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每年只资助4名学生,(所推荐学生必须为我校认定的山西或内蒙籍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要求综合排名在专业前20名),学生工作部(处)届时将组织校级评审。

五、上交材料及时间

1.《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原件一式两份。申请理由和推荐理由必须字迹工整、满足字数要求。

2.经学院答辩会确定推荐学生应提交清晰的证件照一张1M以上,个人简介一份(200字左右,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及所获荣誉列表)、个人事迹材料一份(1000字左右,包括全面的个人简介及各方面表现,重点突出、段落清晰),一份真挚的感谢信,均提交电子版。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将上述材料准备好,并于5月13号中午12点到14点交到主楼818,并提前准备好答辩用PPT。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2年5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