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普测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0阅读数:

为了解2018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8年10月18日至19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大一新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心理普测。

普测前,心理站对全体18级心理联络员进行培训并安排各班新生普测时间。普测期间,各班心理联络员宣读了心理测评指导语,介绍了此次普测的目的,对测评结果的保密性做出了保证,并强调了测试过程的纪律。同学们积极配合心理联络员工作,保持安静,认真答题,充分表现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普测的支持与重视。

通过本次普测,全面了解我院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整体状况,结合数据分析、约谈及时掌握学生心理动态,以便更好地掌握学生心理情况和学生信息,开展有针对性的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和学生思想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