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4阅读数:

2018年10月10日至13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学院2018级新生以班为单位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中,在心理站工作人员和各班心理联络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秩序地参观了小白楼,包括心理宣泄室、沙盘室、个人咨询室等,在这里同学们既可以进行拳击游戏,宣泄烦恼、释放压力;也可以欣赏精致有趣的沙盘、手办、杂志等,稳定情绪、愉悦心情;还可以向专业的心理老师咨询相关问题,倾诉自己的烦恼,促进自己的心理健康发展。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拉近学生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距离,正确认识心理咨询,消除对心理咨询的恐慌和误解,使接受心理咨询的学生不再受到异样的目光,真正的放下心理包袱,敞开心扉,帮助同学们排解心理压力。同时,此次活动也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作用,这将有助于学生更好的去寻求心理帮助,进而提高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