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开始,心旅程”心理团体辅导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5阅读数:

为了能够更好地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积极的心理品质,2018年11月24日早上9: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新开始,心旅程”心理团体辅导答辩活动,由我院心理站组织承办,由各班心理联络员代表班级进行答辩

本次答辩由18级9个班级参与,每个班级答辩限时十五分钟。答辩过程中,每个班级采用幻灯片展示、视频播放、现场互动等形式展示心理团体辅导活动的初步构思、方案设计、活动展示和感悟体会等,整个答辩过程精彩纷呈。最后,学院根据前期准备、活动组织及现场表现评出本次答辩比赛一二三等奖。由18150442班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18150441获得二等奖,18150141获得三等奖。

“新开始,心旅程”心理团体辅导答辩活动的圆满举办,有利于向学院学生普及常见心理知识,提高同学对开展心理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帮助学院学生形成更强大的心理支柱,增强了答辩班级的向心凝聚力,推动答辩班级形成友好团结互助的氛围,在学院内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