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十五院心理团辅活动答辩

发布时间:2019-11-25阅读数: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荣誉感,引导大学生规划大学生活,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心理站于11月23日早上9:30在15202H举办以“相约心灵,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团辅答辩活动。

由机械工程学院杜庆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董李艳、大数据学院李开宇、经济与管理学院吕冉、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杨玉敏、艺术学院于佳楠、软件学院计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盛晓瑜及19级各班导员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开始,19级9个班级心理联络员依次上台答辩。他们带着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将各班心理团辅活动过程和影响以幻灯片展示和视频播放的形式向评委和观众娓娓道来,丰富多彩的游戏、面对面交流、小组成员活动展示,各个班级团辅活动花样百出,精彩纷呈。同时,他们还向大家展现了各班成员在学习以及工作中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让人为之动容。

每位评委也都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为答辩班级打分,并就活动内容、PPT展示、现场表现等方面向答辩者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而在中场休息的同时,抽奖活动更是调动了全场的热情,中奖的人欣喜难掩,没有中奖的人虽然懊恼却也用掌声表达着对他人的祝愿。除此之外,由“六根弦”吉他社带来的表演更是精彩绝伦。

根据前期准备,活动组织,现场表现等多方面评定,最终19150404班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19150502班荣获二等奖,19150403班荣获三等奖。随后获奖班级心理委员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也在观众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相约心灵,携手同行"答辩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学会了更多的沟通交流技巧,而且缓解了学业压力,丰富课余生活,以更加饱满热情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希望大家可以调整好心态,愉快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之后能够对学生会的工作多一份关心,也多一份理解,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也将在大家的努力下蓬勃发展,更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