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

2020年09月29日  

为加强我院学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确保学生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9月25日下午3: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楼619召开本月班主任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苇携全体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苇表达了对在场班主任们长期辛勤工作的认可与感谢。会上,杜苇副书记对本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近期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关注各班“开学第一课”和“光盘行动”活动的开展情况,强调严禁餐饮浪费、杜绝外卖、注重饮食卫生与安全;二是要严肃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执行学生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校园的审批备案制度,加强培养学生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实时关注班级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动态,对学业困难、经济困难等特殊学生群体展开信息摸排,建立特殊群体学生台账,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方案;四是要加强学生法制宣传和教育,增强学生红线和底线意识,严禁学生参加非法组织和非法集会,谨防电信诈骗;五是要结合国庆节点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得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重点,相信各位老师能很好地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助力学院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