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2020年09月29日  


为帮助新生班主任尽快熟悉各类班级事务,顺利完成新生入学工作,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9月25日下午4:30在主楼619召开新生班主任培训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苇和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苇对全体新生班主任表示了欢迎和鼓励。杜苇副书记指出新生班主任应合理构建班级干部队伍,关心、关注到每一位学生的每一件小事,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思想观念和扎实过硬的综合素质。她还强调班主任应定期组织开展班级会议,为新生们创造一个好的入学起点。此外,杜苇副书记重申了班主任应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关注学生安全和健康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送医、第一时间联系家长,做学生在校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最后,杜苇副书记表示班主任们应多与学生交流,以恰当的方式方法深入学生群体,多方面了解学生情况,实时关注学生学习、生活和心理动态,保证每一位学生顺利毕业。

本次新生班主任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保障了新生班级工作的有序开展,期待新生班主任们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作出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