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

2020年09月30日  

为新生班主任助理能快速深入了解自身工作职责,协助班主任开展入学迎新工作,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9月29日下午4:30在主楼621召开了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学生科科长薛艳霞,学生科老师王媛惠及全体班主任助理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薛艳霞表示班主任助理应规范自身言行,做好表率,找准定位,做到与班主任步调一致,协助班主任顺利开展新生入学工作。此外,薛艳霞强调班主任助理要落实好家长和学院的精准对接,快速了解本班新生情况,在学习、生活、安全、心理和人际相处等方面发挥积极正向的引导作用。

会上,王媛惠提出班主任助理需及时将新生引导至相应的班级官方群,避免学生因非官方人员的虚假宣传造成人身和财产损失。此外,她强调班主任助理在迎新过程中要协助做好新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及时反馈新生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做好学生、家长和班主任之间沟通的桥梁。

本次培训会旨在指导班主任助理明确自身职责和工作目标,当好学生、家长、班主任与学院之间信息沟通的纽带,更细致、全面地完成入学对接工作。相信全体助理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让新生和家长真切感受到中北大学的温暖与情怀,帮助新生快速适应新的角色和环境。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