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11月教学工作及实验室安全检查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9阅读数:

11月18日下午5点,我院在11号楼619召开11月教学工作及实验室安全检查部署会,会议由教学院长李晓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晔、各系主任、实验室负责人、科研科、综合科、教学科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陈书记针对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重点强调到:各实验室要借此次安全检查的机会查验实验室安全制度、操作规程、管理制度、注意事项等是否健全,是否落实到位。并要求各实验认真做好实验室环境的打扫,做好水、电、门、窗、仪器设备是否正常、实验材料和设备维修保养等检查记录,填写相关台账,发现隐患,及时处理,防微杜渐,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

随后,李院长就实验室检查和近期的一流专业申报、一流课程申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李院长指出本学期教学工作已经进行11周,一些课程已经结课,各系要严格把控期末考试环节,认真完成后续毕业设计选题、大创项目指导、课程授课总结书写等工作,保证我院本科教学顺利稳定运行。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