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趣味接力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阅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间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11月28日下午13:00,由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青春激昂,共铸辉煌”的趣味接力赛如约在行知广场举行。本次运动会的参赛队员由各个年级的110名研究生组成,共12支参赛队伍。赛前研究生会积极组织参赛队员进行热身活动,确保大家在赛场上安全完赛,快乐参赛。

趣味接力赛活动中设有“穿梭跳绳”、“能量传递”、“极速三子棋”、“摸石过河”、“背对背拥抱”和“八人九足”六个项目。由于参赛队伍较多,将1-6队分成A组,7-12队分成B组进行比赛,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时间悄悄流逝,寒意逐渐袭人,大家顺利地完成了所有的游戏项目。最后通过计算、汇总每个比赛的分值,分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由院研究生会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运动会圆满落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尽展青春风采,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增强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凝聚力,相信我院研究生定将上下一心,力争上游,齐头并进,继续传承和发扬电控精神,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