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2阅读数:

11月28日至29日,“智联友道·滴滴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经过作品形式审查、初赛双盲评审和决赛网络答辩,我院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和自动化专业的5名学生完成的作品“客机运输安全‘充电爆’仿真与设计实现”获得全国二等奖,这是我院学子继去年之后,再次斩获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二等奖。我院学子主持或参与完成的“无人机物流定点补给平台”、“公路标线划线与修补智能车”、“基于蓝牙技术的列车送餐装置”、“地空协作物流配送系统”和“基于机器视觉的智能交警协助机器人群组”等5项作品获得全国优秀奖。

我院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中北大学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国赛选拔赛”,以严谨认真的学术氛围、创新求真的科研态度、公平公正的评审推荐,吸引了全校学子的积极参与。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承办水准与竞赛水平逐年提升,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科竞赛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