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元旦寒假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31阅读数:

加强元旦及寒假安全教,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12308:3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619召开元旦及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苇携全体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书记对近期班主任的工作成果表达了认同感谢。会上,杜书记表示班主任要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在放假前召开安全专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了解基本安全常识,提升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学生清理阳台杂物,关闭电源及开关,做好假前最后一次安全检查。此外,要及时联系学生和家长确保每一位同学都安全到家,同时告知学生假期禁止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密切关注学生行程,严禁学生外出打工,注意交通安全,禁止酗酒。此外,要做好假期疫情监控工作,督促学生坚持每日“晨午晚”打卡,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最后,杜书记强调要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杜绝作弊行为,对挂科、学业困难的同学进行心理帮扶,杜绝意外事件的发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帮助全体班主任更加明确元旦及寒假工作的主要方向,进一步提高与完善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