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09阅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党性修养,2022年5月7日-8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举行。本次院党课由艺术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举办,我院共有1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根据培训安排,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两天。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栗秀萍、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苇、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维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玲霞、马克思主义学教师院阚先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八位教师分别进行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解读》《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强化服务意识,践行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党的光辉历程》专题授课。

5月7日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新时代,总书记这样寄望青年》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两个专题,并提交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聆听不同主题的党课,增强了学员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有效提升了学员的思想觉悟,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取得了预期效果。同学们进一步系统的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更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决心在行动中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以党的精神为指引,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我党带来更加鲜活蓬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