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毕业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9阅读数:

2022年4月28日,由于疫情的缘故,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年毕业生推进会在线上召开,本次推进会由薛老师主讲。

会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难点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薛老师结合学院汇报情况,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部署。薛老师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克服疫情困难,确保就业局势稳定;要加大对低收入家庭、身体残疾、少数民族等毕业生的关注,针对毕业生差异化需求,开展就业精准帮扶;

最后,薛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增强能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持续增强专业技能、专业素养等核心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各项就业能力。二是要增强信心。大家在就业过程、就业选择中要客观的进行自我定位,树立信心,从容应对用人单位选择。三是要转变观念。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保持理智的求职心态,勇于到基层、企业就业,能够突破县域、市州、省际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