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赴山西华仁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1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2022年5月30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科研院长任一峰一行前往山西华仁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座谈,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山西华仁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始于2004年,是注册于山西综改示商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自成立以来经过转型发展、战略调整、创新发展,时至今日公司拥有节能、环保、自动化、软件、检修运维、贸易等业务板块,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形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服务、贸易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体系。 


座谈上企业领导首先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企业文化与企业需求。双方就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及毕业生招聘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度合作,为实现进一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做出努力。

通过此次走访座谈,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学院也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推荐和双向对接的服务,不断强化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机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