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6-14阅读数:


殷殷真情送学子,暖心问候道离别。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晔、院长马铁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副院长李晓、副院长任一峰、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等一行于6月13日走访学院毕业生宿舍,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此次走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离校,同时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感情与交流。

学院领导深入每一个毕业生宿舍,亲切地与毕业生交流谈心,了解他们大学的收获、毕业去向和就业情况,叮嘱同学们要积极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毕业氛围,安全有序离校,途中做好疫情防控。最后,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心系母校,今后无论身在何方,都要继续关心母校发展,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有空常回家看看。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与不舍,将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并表示毕业后会继续秉承“致知于行”的校训,坚持不懈奋斗,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

在此也祝愿我院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