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开展爱心搬运,温情送别2018届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1阅读数:

2022年6月10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爱心搬运,温情送别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本科生党员根据支部统一安排,点对点联系毕业生宿舍,帮助学长学姐们打包邮寄行李,用最质朴的行动、最真挚的情感,将思念和祝福装进毕业生的行囊,开启别样的暖心毕业“寄”。


不平凡的2022年,不一样的毕业季离别如期而至虽有遗憾,但更显温暖。由于属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许多大四毕业生未能及时返校整理和打包行李,领导高度重视这一特殊情况,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经过周密部署制定方案,举全之力做好今年毕业工作,把对毕业生的关爱落实到每一处细节,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服务。

活动前期,通过登记宿舍需求、点对点安排党员志愿者联系服务等方式,高效安排工作时间段,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当天下午,党员志愿者们根据前期安排深入毕业生宿舍,在未返校毕业生实时导航下,努力做到不落下任何一件物品,通过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确保每位同学的物品准确安全

炎炎夏日,大家脸上满是汗水,纵然湿了衣衫,却没有一个人喊累,更没有停下脚步。紧握推车的双手,是志愿者们甘于奉献的写照;身着马甲的背影,是志愿者们贡献自我的象征。虽天气炎热,但党员志愿者们手抱肩扛、多人合作、挥汗如雨数次往返于宿舍快递站点圆满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搬运任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劳动最光荣”阐释的淋漓尽致。他们用认真的态度和高度的热情体现了电控学子的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服务他人的优秀品质。汗水将志愿者们的衣衫浸透,换来的是毕业生们的一句句感谢和发自内心的感动。沉甸甸的箱子中不仅装有行李,还满载着老师以及学弟学妹们最诚挚的祝福毕业生们此去繁花似锦,期待他们带着母校的期待与祝福砥砺奋进,焕发更绚丽的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