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21阅读数:

根据《关于举办中北大学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中北大学校工【2022】1号)文件精神,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我院于2022年6月21日上午在11号楼619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我院7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比赛,教指委成员,省一流课程负责人、各系主任担任本次教学竞赛评委。

本次竞赛通过教学方案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3个项目对参赛选手进行选拔。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各展风采,以独特的授课风格和专业技能“龙山论剑”。竞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充分肯定参赛选手的理论功底扎实,并就教学组织、教案设计、参赛注意事项、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最终评选出1名选手参加校级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不仅领略了青年教师的风采,也与有经验的教师进行了学习交流,达到了以赛促教,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基本功与业务能力,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的目的。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