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6-24阅读数:

为推进我院2022级新生入学管理和日常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6月24日举行线上新生班主任助理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学生科科长薛艳霞及全体2022级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杜苇副书记对本次答辩者的积极参与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她强调了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肯定了新生班主任助理对新生日常管理、健康成长发挥的重要作用,重申本次答辩会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原则,择优录取。

会上,三十多位竞选者依次进行了精彩展示。他们从个人简介、所获荣誉、学生工作经历、岗位认知、工作计划与设想等多个方面侃侃而言,言语间尽显当代大学生的自信与沉着。评委老师们也认真聆听,并在答辩后及时交流和提问。

我院一直重视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坚持科学精准选拔,坚持培养“政治强、能力强、品德优、学习优”的“双强双优”学生干部,从而进一步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良好作用。本次答辩会为更多优秀的高年级学生提供了互相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选拔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能力、敢担当的新生班主任助理,为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的迎新与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