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阅读数:

9月6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楼619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正杰同志主持。

首先,赵正杰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内容。赵书记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加强组织建设的深刻意义,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

会上,大家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各支部书记总结了当前的工作成果,并纷纷表示要切实当好“一班之长”,抓好基层党建,带领支部成员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筑牢理论基础,在学习上舍得花时间、花精力,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工作习惯、一种思想境界和一种价值追求。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本职,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