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八秩风华,喜迎萌新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21阅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9日早上七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做好充足准备,迎接新生们的到来。虽然迎新期间下起了阵阵小雨,但工作人员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迎新现场,志愿者和学生党员们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咨询答疑、路线指引、行李搬运等服务,在他们的团结协作下,新生们有序排起队伍,各项报到手续有条不紊的进行。迎新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用亲切的问候、耐心的解答、诚挚的笑容表达着对从全国各地奔赴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22级新生的欢迎。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院党委书记赵正杰、院长马铁华、院党委副书记杜苇、副院长李晓、副院长任一峰到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并指导工作,叮嘱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新生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确保新生安全有序进校。同时,校院领导们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交流,亲切地询问了新生们初入大学的感受以及未来奋斗的目标,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报国壮志、强化使命担当、涵养吃苦精神、赓续奋进力量,珍惜大学时光、奋发图强。面对领导们的关怀与勉励,新生纷纷表示感谢,备受鼓舞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顺利完成了547名新生的迎新工作。祝愿2022级新同学们,愿你们在中北仰望星空、师从大家,激扬文字、挥斥方遒,书写属于你们的青春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