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成功举办2024年迎新春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12-29阅读数:

12月28日下午,我院工会在主楼815室举行了“回忆流金岁月、共创美好未来”主题的2024年新年联欢会。全体院领导共同出席了庆祝活动,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庆佳节。

工会主席、副院长李晓介绍了近三年新入职的教工和工会会员,他们充满活力和朝气,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新入职教工代表们做了个人介绍,并合唱了一首歌曲,他们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情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院党委书记赵正杰总结发言,他总结了本次活动的亮点和收获,强调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此次活动更是藏龙卧虎,每位老师都是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并鼓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同时祝大家新年快乐!副院长(主持工作)邵星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团工作、制度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展望了2024年工作的计划,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并祝大家元旦快乐!

在联欢会上,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在小组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期间,乐器联奏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们展示了高超的音乐技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此外,流金岁月环节带来的视频让人们回忆起过去那些美好的时光,一起带领大家追寻时间的足迹。在包饺子环节中,心灵手巧的队员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手艺,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美味的饺子。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在场的教职工们都沉浸在欢乐与期待中,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新年联欢会不仅是一次欢乐的聚会,更是一次团结、奋进的精神盛宴。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全体教职工将携手共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