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7阅读数:

2月26日上午,我院在主楼815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正杰主持。

院党委书记赵正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汇报。他通过PPT详细展示了学院在人才和团队、青年人才培育工程、三全育人、省级获奖、师资队伍建设、团学等方面的创新性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赵书记指出要抓紧人才引进、安全、党建工作以及规章制度等日常性工作。赵书记强调,学院要始终坚持以人才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提高教育质量。

院长赵志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学院工作,并对博士点申报工作和工程认证进行了详细介绍。院长指出,博士点的成功申报对于提升学院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学院迈向更高层次的重要标志。

院党委副书记杜苇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三全育人、学风建设、学生帮扶、学科竞赛和科技立项、安全教育以及学风绩点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副院长李晓对教学资料归档、教改立项、做中学项目、实验室管理以及监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她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备课、精心组织教学,加强课堂管理和学生考核,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副院长邵星灵对国家基金申报、科研成果、研究生招生以及博士点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科研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动力源泉,要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投入和支持力度,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和成果转化工作。

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全院教职工将在新学期的征程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