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放飞梦想,快乐同行”放风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阅读数:


放风筝是一项古老而有趣的户外活动,它不仅能让我们享受大自然的美丽,还能锻炼身体和放松心情。3月28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工会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带来的压力,举办了“放飞梦想,快乐同行”放风筝活动,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教职工们齐聚在镇城村公园,活动内容包括风筝制作:活动现场将提供风筝制作材料,老师们可以亲自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风筝;风筝放飞:在指定的放飞区域,放飞自己制作的风筝,感受春天的气息;大型风筝放飞表演:活动现场有四只大型风筝放飞,大家可以欣赏、并参与放飞过程。

在春风的吹拂下,风筝们腾空而起,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教职工们或手持线绳,或仰头观看,脸上洋溢着轻松愉悦的笑容。大家相互协作,共同调整风筝的角度和高度,让风筝在空中展现出最美的姿态。

此次放风筝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和放风筝的乐趣,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在放飞风筝的过程中,教职工们不仅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信任,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享受着这份难得的休闲时光。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紧密的团结,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迈向新的高度。

a63858e52825ca5d2710ebd69a0ff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