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动员及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7年07月07日  

7月3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楼60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晔介绍了此次学院调整的背景,指出新学院的成立是学校顺应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需要,也是人才培养模式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学校对学院寄予厚望,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工作,全新起航,努力建设一个和谐向上的新学院。马铁华院长强调了新学院近期面临的两个大的任务:一是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二是控制学科博士点申报。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配合,紧密协作,把这两件头等大事做好。靳鸿教授就审核评估的具体细节和学院的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布置,要求每位教师都要按照新的培养大纲和学院检查的整改意见进行整改。

最后,陈晔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新学院要有新气象,希望全院教职工努力工作,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