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李忠人书记到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7年08月28日  

8月28日上午9:00,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在党(校)办叶玉刚主任的陪同下到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秩序督导工作,并对学院新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调研。

李书记首先查看了新学院各科室分配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本学期各项工作准备进展情况,认真了解了学院办公条件、教师科研、实验室及学生活动场所分配等情况。

党委书记陈晔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在学院会议室汇报了学院成立以来党建工作、班子建设、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引进、教学评估工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李晓副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生工作情况,任一峰副院长就学院学科发展历史、科研及学科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之后,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工作部署感到满意,同时也对广大教职员工暑期的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最后,李书记对新学院的党建、本科教学及未来的发展做出重要指示,李书记指出:新学院的设立,是学校党委在考虑学校整体发展的基础上所做出的战略性调整,是新契机、新机遇,要重整老牌特色专业及学科的雄风,学院领导班子要用好民主集中制的法宝,党建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在建立和完善科学工作机制及各项规章制度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用清晰和明确的学院定位、发展思路和目标凝聚人心,结合专业特色及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凝练学科方向,树立学院“一院一品”品牌,与山西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以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助力人才引进、推动学生就业。

李书记还要求全体党员,树立大局观念和核心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廉洁自律,既要守好规矩,又要改革创新发展,团结一心做好学院各项工作,重振雄风,再铸辉煌!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