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7年08月30日  

8月29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晔带队,教学院长李晓、科研院长任一峰、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科工作人员组成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小组对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院党委书记陈晔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必须善于发现问题,然后要立即做出处理,不能处理的应当上报,不能延时拖拉。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建立直接负责人定期与不定期巡查制度,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报告学院综合办公室,以便快速处理和应对,保证学院实验室的安全。还要加大日常安全自查和安全隐患整治力度,实现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常态化,落实责任,严肃问责,不断推进安全管理责任制建设,逐步建立学院安全管理工作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