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我院领导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

2017年09月03日  

    2017年9月2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新生接待工作已圆满结束为了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新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院党委书记陈晔、院长马铁华、教学副院长李晓、科研副院长任一峰以及学生科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文瀛五号楼、六号、十号楼、十七号楼以及七号楼的17级研究生新生宿舍。首先,学院领导了解了新生的住宿环境并强调宿舍用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题,以确保新生们住的安心,从而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随后,领导老师们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进校后的感受饮食等生活情况,鼓励新生逐步提高自理、自立的能力。此外,领导老师还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体会,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四年里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时光、力求共同进步。

 

此次走访慰问,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能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